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小時候,每到放學回家就守在電視機旁等到著哆啦A夢的出現,他儼然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每天蹦蹦跳跳的等待著哆啦A夢來到我的世界。因為他有可以實現我所有愿望的魔法口袋呀。自此他存在于我的四季。   春天   春風爾來為阿誰,蝴蝶忽然滿芳草。   穿過林間的小路時,郁郁蔥蔥的樹木閃爍著點點光芒,透過林間照在我身上,我會慢慢閉上眼睛,站在林間,呼吸著天地間的空氣,感受著風兒溫和的撫摸,張開雙臂擁抱這個世界。我愛花花草草,愛綠蔭,愛溫潤的泉水,愛浸透著涼意的空氣,因為我知道哆啦A夢的任意門在一切我愛的地方。   夏天   水晶簾動微風起,滿架薔薇一院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躺在院子的搖椅上,抬眼望向,竹籬上纏繞著槭葉蔦蘿開出麗色的花,滅光微熹,生機勃勃。知了吱吱作響好似在為我鳴唱,清風徐來,樹影婆娑,花園里充滿了簌簌的響聲。我慢慢閉上眼睛感受這一切,午后的陽光,照的人眼睛睜不開,不知道那時候的我,為什么會如此迷戀陽光,就似哆啦A夢在遠方默默的守護著我一般。   秋天   碧云天,黃葉地,秋色連波,波上寒煙翠。   金黃色的銀杏葉鋪滿整個秋天,踩上吱呀作響,兒童時的我卻喜歡從街的這頭跑到街的那頭。漫天的落葉與我一起舞動,好似哆啦A夢在我身邊。他穿越了幾個世紀來到了我身邊,就為與我舞蹈,伴我歡笑。   冬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   遠方重云朵朵,化做細雪飄落大地,擦過枯樹古藤,發出朔朔清響,林中白梅盛開,一團一團擠在枝頭,寒風里瑟瑟發抖。銀裝素裹,卻更加溫暖著我。我裹起厚厚的棉衣,大步跑到山上,一動不動的看著整個世界,心卻燃氣熊熊大火,每一絲每一毫都震顫著我的生活。大地像是對我訴說著,哆啦A夢的任意門已經通往了我的心。   路過寂寂黃山,路過莽莽平野,路過湯湯大河,路過哀嶺孤村,路過昏鴉枯樹,我能看到時光流逝,就擦著指縫,在每日夕陽西墜之時。   轉眼間,多年已過。可每到一處,我心里永遠存在著春夏秋冬,我的好朋友哆啦A夢也一直都在我身邊,陪我度過這奇妙的旅程。   燕子不歸,紫薇浸月,北方花開,南方花謝。   何必一路急行,慢慢去享受,感受這世界帶給你的一切奇思妙想,去好奇,去感知,去突破。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哆啦A夢,他伴隨我們的成長,從年少無知到如今風華正茂,歲月無情的改變著我們每一個人,經歷著任何我們不想經歷的事情,這些事情逼迫著我們不斷的成長,讓我們自己去枝繁葉茂。回過頭想想,三年前,讓你痛不欲生的事情,如今是否已能笑著面對。   無論你在經歷什么,相信我總會過去的。而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你就是你自己的哆啦A夢。   燭火映出大地深海似的眸色,似有星光落入,而窗外風雨無聲。 +10我喜歡

原創: 高原麥客   今天這個題目的靈感,來自于劉潤老師公眾號里的文章《假如再選一次,我會選A》。文章中劉潤老師給了兩個選項: A、:你可以慢慢變成一個強者。 B、:你可以一瞬間以弱變強。   請問,你怎么選擇?真實情況是,好多人嘴上會說選A,但最終大都會選B。因為人們都認為自己是聰明人,當然選B,只有傻子才會選A。   誰愿意等那么長的時間?世界變化如此之快,到頭來不知道會變成什么樣子,這是大多數人內心的真實想法。似乎快速獲取、及時行樂是人們的天性,人們的很多心理狀態是由幾萬年基因的進化決定的。   在遠古的狩獵時代,人們過著食不果腹,衣不裹體的生活,每一天都在為食物發愁,及時獵取食物就顯得尤為重要。因為工具簡易,加之那時人的大腦普遍不怎么發達,要捕獲一些獵物非常不容易。   并且人多肉少,你不及時吃掉食物,別人就會掠奪那些食物。即使能捕獲一些大型獵物,也因為不能很好的儲存,食物常常會腐敗變質。所以及時獲取、即使享受,在幾萬年的演化中,逐漸成為人們一種本領,深深嵌入人們的意識。   但還有一種本領與及時獲取正好相反,它們會隨著時間沉淀,時間的迭代,時間的積累,最終迸發出巨大的力量。可這種能力,因為時間太短,并沒有寫入人們的記憶。以至于有時,人們顛三倒四,用錯了地方。   比如財富積累和及時獲取比起來,人類對財富,對資本,對積累,實在是見的不多,用的不多,思考的也不多。和及時獲取比起來,實在太短,太少,就像一個蹣跚學步的孩子,一路跌跌撞撞,不知道什么叫害怕,什么叫危險。   在《通往財富自由之路》中,笑來先生有一段對財富的精彩描述:人類真正認識市場的好處不過兩三百年,而真正研究經濟的運作規律迄今也不過300年,而人類對投資理財的探索,只不過200多年才開始的,對于概率和復利這樣認知和應用也不到100年左右。根本稱不上經驗豐富。   很多人還在使用老祖先遺留下來的模型,什么都要及時獲取。那些通過賭博想要一夜暴富的人,那些把買彩票當成改變自己命運的人,那些剛起步就想一蹶而就的人,那些一直尋找武功秘籍、一旦習得、功力大漲、想要天下無敵的人。   人們太想一瞬間以弱變強,以一個成功者的形象出現在人們面前,灼灼生輝,光芒四射,受萬人敬仰。   前一段時間和一位朋友聊天。他問我:“聽說你這幾年做投資,收益怎么?”我說:“這不才剛剛開始嗎。”他一臉疑惑,問我:“這做投資就像做生意,你得定期盤盤庫,明白自己到底是賺了,還是賠了。”   我回答說:“好像沒這么簡單,除非我從牌桌上下來,從此不再投資,才能真正算清是賺還是賠。”   我有個朋友,兒子幾年前考取一所名牌大學。幾天前路遇,見他愁眉不展,問他何故?他說:“孩子大學畢業后,已經在家里呆了大半年了。出去參加了幾次招聘,大都是私營企業,工資太低,不怎么穩定,所以現在一直待在家里。”   他問我:“看有沒有熟悉的朋友,幫孩子聯系聯系。”我問他:“孩子究竟要找什么樣的工作?”他說:“沒啥要求,工資高一點,離家近一點,最好能一步到位。孩子性格內向,不想來來回回折騰。”   我聽后苦笑:“要求是不怎么高,但這樣的工作還真不好找。”和朋友聊完天后,有那么幾個詞語在我的腦海里,“工資高一點,不想再折騰。”隨后,我確實被這幾個詞嚇到了,并且驚了一身冷汗。   擁有這種心態和思想的人有兩類:一類如巨嬰、媽寶男、或者即將退休的體制內工人;一類如賭徒、異想天開、或者走投無路的人。無論如何,我不能把“工資高一點”、“一步到位”這樣的詞,和一名名牌大學生聯系在一起。   我只是覺得,人的改變是需要一個過程。甚至有些過程是我們成事成功的必經之路。無論是增長見識也好,還是作為試錯也好,都是人生最最寶貝的財富。最后這些經歷都會刻在我們的記憶里,會讓我們越走越快,越干越輕松,畢竟很多坑已經踩過。   就拿找工作這事兒來說,不能總是盯著薪水看,而要看如果你干了這項工作,你會從中學到什么,積累到什么,對自己的成長有什么好處。就像查理.芒格說的:“想要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那就讓自己配得上它。信任、成功和敬佩,都是靠努力獲得。”   雖然我沒見過朋友的孩子,但我知道他一定不是神童,或者說進入一個領域不需要任何學習,就能勝任那個行業的工作。而每一項技能的打磨,至少需要三到五年的時間。   我看過一本專門寫日本木匠的書,叫《匠人精神》。很多人可能知道出自日本家具職人的精品家具“秋山木工”,但并不知道一個家具職人是如何修煉出來。   在大多數人眼里,好像木匠沒什么好學的,是一個雖帶技術卻傳統古老的行業,可創始人秋山利輝,不但為家具行業培養出杰出的人才,也成為各行業企業管理的典范。   一個木匠,從進入“秋山木工”開始學藝,需要長達八年的學習時間,期間還要經過這樣那樣的鍛煉和篩選。就像秋山利輝說的:“想做事先要做人”。整整八年時間,秋山利輝用在修人上的時間95%,花在傳授技藝上的時間是5%。這完全和現代人“短”、“平”、“快”的思想,形成強烈的反差。   就像秋山利輝所說:“任何一個家具,沒有經過精雕細琢,哪能成為家具中的精品?任何一個人,不經過長時間的刻意練習、融會貫通,哪能成為一個領域的行家里手?   格拉德維爾在《異類》一書中提出過一個這樣的觀點,想要把什么東西做好,需要花10000個小時的練習時間。現在10000小時,似乎成了一項技能打磨、或者一門學科深入學習的前提。當然這不是把事情做成的必備條件,還有運氣、以及知識的迭代和技能的融會貫通。   花大量的時間是把事情做好的前提,這完全無可厚非。就像寫作,雖然我持續寫作將近三年,每次朋友們打趣,問我:“什么時候出書?”,我依然會膽怯。我不確定,我寫的東西到底有沒有用?畢竟寫作的時間太短、太少。   因為整天讀書,一邊讀名著,一邊寫作,卻越寫越感到自己的卑微和渺小。那些名著博大精深,每一句話都像是精雕細琢。我甚至懷疑過,那些偉大的作家內心如何能裝下那么多的連珠妙語、深邃的思想、以及精彩絕倫的故事?   現在我想明白了,那些作家,之所以最后成為世人敬仰的名家,是因為他們很多人把一輩子的時間都用在寫作上。無論從素材的積累,還是靈活的寫作手法,都經過長時間的刻意練習,已經形成自己的風格和套路。    路遙寫《平凡的世界》收集素材花去3年,實際寫作5年,一本書寫成,他前前后后用了8年時間。《資本論》的寫成,前前后后花去作者十幾年的時間。羅振宇的跨年演講,非常精彩,成為元旦之夜的一道知識大餐。但即使這樣一道4個小時的大餐,通常要準備小半年才能出爐。   李笑來寫過的另外一本書,叫《七年就是一輩子》。我并沒有看過這本,但我敢肯定,作者的主旨不僅僅強調人生有許多輩子,而更多是想告訴人們,時間的重要性。七年對有些人來說,眨眼之間。但對另外一些人來說,持之以恒,用七年時間,在一個行業深耕,一定會成為那個領域的專家。   這樣看來,很多人的命運其實不是掌握在上帝手中,而是從來都握在自己手中。時間在一些人眼里,會變成一種焦慮,恐懼甚至絕望。因為生命就像一根蠟燭,總是越燃越短。而在另外一些人眼里,卻成了財富、知識和經驗的積累,就像一壇好酒,在時間的醞釀和典藏中,越發的芬芳濃郁。   時間永遠是我們無法繞開的成本,以至于有些人,根本等不了那么久,卻要最好的結果。基督教的教義中,把這種人性的劣根,稱為“貪婪”。就是不想付出時間成本,還想要根本不屬于自己的東西。   這幾年能靜下心來,實實在在做一些事情,除了思想上的頓悟,更多的是從投資中學來。知識的積累需要時間,刻意練習需要時間,想要寫出一篇像樣的文章,沒有十年以上扎實的寫作功底,你就不配在文字的江湖里混跡。   有些人遇見熊市會唉聲嘆氣,希望冬天早點過去。而有的人卻希望熊市長一點,再長一點,好讓他們投入更多的資金。巴菲特說過:“假如你想變得富有,除了很濕的雪,你還需要很長很長的坡道。”   不僅在投資領域,用在學習、做事、做人上,也是一樣的道理。學會慢慢變強,一點點體會生命改變的樂趣。   +10我喜歡

一、幸運的遇見   二月十四號情人節這一天,蘇涼第一次見到顧小晢。準確的說,那一天蘇涼見到顧小晢兩次,并且見證了他的初戀結束。   當天蘇涼正在賣玫瑰花,妖艷的玫瑰二十元一朵,每朵可以得賺十塊錢,如果今天能如愿把手中的二十朵給賣出去,那這兩個星期的飯錢就有了著落。   在蘇涼費盡口舌賣出去五朵玫瑰花之后就再也沒有人問津了,也就是這個時候她遇見了顧小晢。   當時顧小晢正等在電影院門口,手里拿著一個小禮物袋,不時地看一眼手表上的時間,臉上微微帶著羞澀和期待。   一看這就是一個懷春的傻小子,必定是個大客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于是,蘇涼抱著玫瑰花走上前去,正準備好話說一大通的誆騙他買玫瑰花,可在看到他那雙眼睛的時候,已經到嘴邊的話卻生生給咽了下去。那雙眼睛太明亮,太單純,這正是蘇涼所渴望的卻也是她最討厭的。   他似乎有些疑惑蘇涼的到來,愣愣地看著她。   “要給你女朋友買一些玫瑰花嗎?”些許生硬的語氣。   或許是因為想到了即將要來赴約的女朋友,顧小晢并沒有在意蘇涼的語氣生硬,而且還很大方地買了九朵的玫瑰。   接過錢,蘇涼就逃了,是的,她逃了,因為怕呆太久以后自己就陷入他的那雙眼睛里而無法再像這般堅強地養活自己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兜兜轉轉一個小時之后,剩余的玫瑰終于給賣出去了,蘇涼正準備返校,卻在路過電影院的時候看到了顧小晢正坐在路邊的連椅上,只不過不再有期待,有的只是落寞。那天價般的九朵玫瑰花也只是隨意地丟在了他的腳邊。   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蘇涼走了上去,坐下,一氣呵成。   顧小晢抬頭看了她一眼,連驚訝都沒有,然后就又低下了頭。   “怎么?難道是情人節失戀?”有些欠扁的語氣。   顧小晢抬頭,皺著眉頭看著她,似乎不喜歡她所說的話語。   ‘真是一張漂亮的臉,尤其是那雙眼睛’蘇涼在心里低低嘆了一句,并不理會他的不滿,只是狀似隨意地撿起他腳邊的玫瑰花。   “玫瑰花很妖艷,可是是花就終究就有凋零枯萎的時候,更何況是被折了根的,這妖艷的時間就更短了,可是人們仍舊是喜歡,或許只要曾經擁有就已經很好了不是嗎?”   “一聽你這話就可以看出你從來都沒有談過戀愛,根本就不懂。”他有些不贊同地反駁道。   “是,我是不懂你們這些從未為生計發愁的天真少年的莫名失戀的悲傷。”不知為什么,蘇涼有些生氣,說完便離開了。   顧小晢到是被蘇涼這突如其來的火氣給搞得莫名其妙,眼見著蘇涼就要走遠了,他趕忙追了上去。   蘇涼在前,顧小晢在后。   一直走到寢室樓下,蘇涼停了下來,看著顧小晢。   “為什么跟著我?”   “你一個女孩子家的獨自走夜路終究是不太安全。”   蘇涼有些驚訝,從來都沒有人關心過她的安全。   “我叫蘇涼,你叫什么?”直接問道。   “我叫顧小晢。”   “嗯,我知道了,再見。”說完,蘇涼邊扭頭就往寢室里走。   “那再見。”   二、那些日子真的很溫暖。   再一次見到顧小晢是在一個月以后。   那一天,蘇涼正在酒吧里陪客人喝酒,可是這個客人喝醉了看蘇涼還挺漂亮便開始對她動手動腳,正當蘇涼掙扎不開的時候,顧小晢便沖了進來,憤怒地打了那個客人一拳,正要打下一拳的時候,蘇涼攔住了他。   那客人見來了一個年輕小伙便罵罵咧咧了兩句便走了。   顧小晢拉著蘇涼一路快速地穿過熱鬧的人群走出了酒吧。   顧小晢直直地看著蘇涼,眼神里有些許猶豫,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嗯,我在酒吧里陪客人喝酒,僅此而已。”蘇涼似乎很隨意的說出了這些事實。   “那現在把這個工作辭了。”他立馬要求道。   “呵呵,這個工作薪酬比較高,只有這樣我才能夠湊齊下個學期的學費啊。”蘇涼有些好笑地說道。   “學費我可以替你交,你現在就把工作辭了。”   “你是我什么人呀,憑什么可以給我交學費?”   “我、”他有點猶豫不知該說些什么。   “我還要上班,你先回去吧。”說完,蘇涼便毫不猶豫地走了。   今天有些喝多了,不知是酒醉人,還是人自醉。   有些搖晃地走出了酒吧,卻有些意外地看到了等在門口的顧小晢。   看到蘇涼從酒吧里走出來,顧小晢趕忙走上去扶著她。   “你怎么會在這里?”心里還是有些溫暖。   “你一個女孩在酒吧工作到這么晚總歸是不安全的。”   蘇涼并沒有接話,只是扶著他的胳膊往學校的方向走去。   就這樣一直靜靜地走著,蘇涼的心是一直暖暖的,她甚至有些奢望地希望可以永遠像這樣走下去。   “以后你去酒吧上班,我會在門口接你下班的。”他突然說。   “不需要。”蘇涼有些淡漠的說到。   他就這樣拉著她停了下來,直直地看著她,不說話。   對峙了一會兒,蘇涼繳械投降,微微地點了點頭。   “你以后可不可以在工作的時候少喝一點酒?”   “嗯”   “如果再有那樣的混蛋欺負你,記得打電話給我。”   “嗯”   ……   一路上顧小晢不厭其煩地叮囑著這個那個,而對于蘇涼的單字回應也絲毫不在意。   就這樣,蘇涼和顧小晢就熟悉了起來,時常一起吃飯,約圖書館自習,以及從未缺席的周末晚上從酒吧到學校的長路陪伴。   轉眼半年已過,二人彼此了解,共同話題也很多,所以相處的很好,而蘇涼也發現自己曾經冰冷的心似乎不那么冷了。   室友開玩笑地說不如你把那個小帥哥收了吧,而蘇涼每次都只是笑笑不說話。   三、如果可以,我愿用盡好運氣與你相守   又是周末,蘇涼照常在酒吧上班,今天的客人特別難纏,可無奈他又是當地有權勢的人,老板都輕易不敢惹。所以就喝了很多,是真的很多,蘇涼都醉了,這是很少有的事情。   下班之后搖搖晃晃地出了酒吧,今天顧小晢因為有老師讓他幫忙做個課業項目所以就沒有來接她。   第二天,顧小晢就約她出來說是要給她賠罪,她以累了為由拒絕了他,他叮囑要好好休息之后也就掛了電話。   整整一個星期,蘇涼總是以各種理由躲著顧小晢不見。   這一天下課,顧小晢突然出現在蘇涼的面前,拉起她就走向一條人比較少的路上。   “你最近怎么了?是不是因為我上周末沒有去接你,所以你生氣了?我現在給你賠罪,請你吃好吃的,當你的免費勞工,你不要生氣了好嗎?”他先開口道。   許久沉默。   “我已經拿到了學校的交換生的名額,兩個月之后就走,而且我可能不會回來了。”   好一會兒的呆愣,然后顧小晢笑著拍著蘇涼的肩膀說:“這是好事啊,你不是一直想要出國讀書嗎?現在正好圓夢了。走走走,我請你吃大餐為你慶祝慶祝。”   那一頓飯很豐盛,而二人也各懷心事地吃的很‘開心’   接下來的兩個月,兩個人都似乎格外珍惜,每天總要一起吃飯,然后在周末出去一起轉轉這個城市,恨不得在城市里的角角落落都留下相約的足跡。美好的時光里兩個人都很開心,可他不說挽留,她也不曾說留下。   四、謝謝你讓我曾經擁有   這兩個月的時光就好像是偷偷攥在手中的沙子,想要緊緊抓住,卻偏偏流逝的更快。   離開的那一天,蘇涼沒有告訴顧小晢飛機起飛的時間,只是托室友把一個信封帶給他,然后就拉著行李箱獨自趕往機場。   在出租車上,曾經的一幕幕涌上心頭,眼淚不停地落下。   司機也許是看這一個小姑娘哭得傷心,便安慰道:“現在交通多發達呀,如果想家了就訂一張機票很快就可以回來了。”   是啊,坐飛機很快就可以回來了,可是時光卻回不去了,永遠都回不去了啊!   到了機場,蘇涼拿了登機牌之后就一直坐在候機室里不去過安檢,不知道是為什么,或許只想再等一會兒,可是在等誰呢,他今天上午滿課。   廣播里提醒著旅客安檢的時間快要截止了,終于沒辦法再停留了,蘇涼回頭再看一眼然后徑直走向安檢口。   剛過安檢,卻聽到有人喊她的名字,回頭就看見了氣喘吁吁的顧小晢。   她隔著玻璃笑得無比絢爛,對著他揮手再見,然后扭身離開,淚流不止。   她看懂了他最后沒有發出聲音的口型,是‘可不可以留下’可是啊,已經回不去了,顧小晢我們已經回不去了啊。從被撕裂衣服的那一天起就注定了一切都回不去了。   謝謝那雙明亮眼睛讓久處黑暗的人可以曾經擁有那么美好的時光。   終有離別,愿你安好。   作者:夢半仙 +10我喜歡


新竹碳權服務台北ISO 14067碳足跡驗證台中碳足跡查證台南企業碳足跡輔導高雄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新竹減碳標籤查證台北ISO 14064碳足跡服務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台中綠色能源規範認證台南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新竹碳足跡驗證 台南碳標籤服務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碳排放量服務 台南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高雄企業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南碳權查證 台中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高雄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3xr8c 的頭像
    g64t3xr8c

    陳初恒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3xr8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