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感謝您的閱讀,祝您閱讀愉快。   幾日前,在朋友圈里看到一則消息,大概是一位高二的學生,因熬不住高考的壓力,墜樓而死。   我突然想起我的高中,我在多么慶幸一路走來有那么多的朋友相伴。彼時我們早已各奔東西,去了不同的地方,又重新認識了許多新的朋友,生活像一條平行線,彼此交織不多。   偶爾打上幾個電話,我總是能跟他們聊上一兩個小時,講過去的事情,許多時候不忍心掛掉,我多么希望我們能跟徹夜長談,就像過去一般。   你們經歷過那么多的人 聚聚散散,分分合合 最后留下的 一定會是我 ——致我所有的好朋友       文|匕鹿君   幾年前的某個夜晚,我突然想起我的故鄉,那時我住在學校的宿舍樓里,內心頓然覺得落寞無比。刷著自己的題、背著自己的書,我體會到悲從中來的滋味,然后掙扎于命運的洪流之中。歲月是盞耗油的燈,在你不經意間落下生活的影子,燈芯隨著風的方向搖晃不定,璀璨的光影其實只是捉摸不定的幻象。   就如往事好比一把銹跡斑斑的鎖,外面的人打不開,里面的人出不去。生命里的某些記憶,只能用斷章來形容,讀到哪,便算哪。有時覺得百般不是滋味,卻也只能默默吞咽;有時喜極而泣,內心涌起一陣感恩。       于是我馬上拾起手機,聯系我的家人,內心的寂寥卻只增不減,草草聊了幾句之后便掛掉了電話。我突然想起童年時父母的模樣,他們的面孔在我腦海中漸漸清晰起來。于是一個人馬上離開寢室,去了路邊攤,點了一碗粥,自顧自地哭起來。記憶如潮水一般涌來。   幼年時我與父母交談甚少,家里只有一個祖母在照顧,我的童年充滿了暴力與痛苦,甚至生活在父母的婚姻陰影之下,每當想起那些往事,總會唏噓命運弄人。上了中學之后,我就開始讀寄宿,一個學期才回家幾趟,好幾次回家,家中都充滿了爭吵,于是漸漸的,我們學會了沉默,彼此漠不關心。       我早已習慣了這樣的生活,吃飯、睡覺、學習,每天三點一線,世界末日與洪荒之災都與我毫無關系。回到宿舍里,室友們在討論作業,明天早上又有哪位老師要抽查。一個人突然問了一句:你回來了。聽著這樣溫情的話,我覺得鼻子發酸,內心更加悲傷。我翻開書本,打開臺燈,夜在眼前一下子就黑過去了,我閉上雙眼。室友早已為我沖好了一杯咖啡,囑咐我不要熬到太晚。   這樣的生活,也不知維持了多久,疲乏、痛苦,永遠望不到盡頭,生命里唯一的幾絲溫情全部來源于朋友與同學,他們令我感激涕零。我只能在無盡的刷題與背書中消耗那些靜好的光陰,與朋友們們相擁而泣。拼命撐過那些了無生機的時光,有時因為承受不住生活的打擊,整夜整夜地哭,覺得無比落寞。朋友勸了又勸,可是毫無辦法。       高考之前很長一段時間,我的大腦處于放空狀態,那一刻我感到某些東西遙遙無期,因此覺得異常痛苦,所有的耐心都被耗盡,所有的憧憬感覺都不真實。我告訴自己生命會越來越好,卻又在一次次懷疑中將自己的信念打敗,痛得無法自拔。苦難滲入骨髓。我傷害了自己,傷害了朋友,直到很久以后才知道他們是多么慷慨、多么大度,溫柔了我的少年時期。   那些飛逝于指尖的時光,空靈而幻滅,有時使我沉溺到黑暗的湖底,可是有時又讓我看到人間的無數溫暖。抬頭是天堂,低頭在地獄。我在一個灰暗卻又光明的地方,不知自己是天使還是魔鬼。       《吉檀迦利》里曾經說過:旅途盡頭,星辰降生。回憶往事,或許我依舊相信時光的彼岸總會有我的守護者,對這個殘缺的世界充滿莫大的希望。不論歷經多少悲歡離合,人世有多少陰晴圓缺,我總是相信,剝開層層烏云,總會有溫柔的日光直射而下,那里是最美的原鄉。   最后,分享一段特別喜歡的視頻: (值得慶幸的是,長大以后的我漸漸懂事,知道父母的不易,每逢空閑,便與他們聯系。也許每個少年都會有那樣的經歷,尤其是面對著生活的重壓,快要喘不過氣來的時候,便會聯想到自己與父母疏遠,以為自己無所依靠。其實長大以后才知道,最重要的是你身邊的人。)         .END. 愿于這偌大的塵世,總有一人與你深情地擁抱     題外話: 這幾日我給自己下了一個硬性規定:早睡早起,不刷朋友圈。當然,這些我都沒有做到,我把自己罵了又罵,怎么也離不開手機。   我喜歡塞著耳機聽音樂,疲倦時候翻開枕邊的書,任由室友們在耳邊打鬧。恍惚之間,總是想起一些事情,往事歷歷在目,鐫刻在我的心田。   生活總是充滿了羈絆,我是個感性的女子,每當我日日游離于小說與影評之間的時候,總是感覺力不從心。但有時又覺得自己很幼稚,每當看到自己的筆力單薄、文字膚淺的時候,我急不可耐。尤其是看到一個只比我年長一兩歲的少年,寫出一筆好文字時,我與他私下交流,實在敬佩得不行。       這幾天發生了許多的事情,我突然意識到一個嚴重的問題:以后未來多少年,我到底該以何面目活在這偌大的人世?我和那位少年講過一個嚴肅的事,最終這件事情不了了之,成為埋在我們二人心底的秘密。絕不對人提起。   其實我并沒有多大壓力,我甚至會把許多時間消耗在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上。我只是忍受不了自己無法進步,一輩子活在某一個凝固的點,這樣的痛苦,比死亡更可怕。我總是在做一些無力的抗爭,拼命向別人學習,卻學不到精華,至今都在嘗試中。   好了,今天的短篇特輯完了,寫得特別散,因為此時我的情感非常泛濫。希望每一位讀者都能夠支持我們,相信我們,多多轉發,多多薦號,我們會一直碼字,一直堅持,一直學習...... +10我喜歡

時光就像流水一樣不停的向前奔流,他心中的希望依舊不改,在尋找中苦苦的思念。有多少次尋找就有多少次失望,現實不止一次告訴他,徒勞的奔走,找到的是一次次的心痛,他最后無力承受這樣的現實,完全自我封閉,逃離了充滿愛和恨的世界。   這對他來說是最好的解脫,在他自己的世界里再也沒有愛、沒有擔心、沒有牽掛、沒有仇恨、沒有思念、更沒有無奈…..一切都煙消云散了。他就知道去撿垃圾,哪怕是個爛蘋果或是人們丟棄的煙頭,他拾起的那個瞬間,笑得那么燦爛、笑得那么開心!   讓我們無法想象的是:“他身上依然有一張妻子破舊的照片,人物早已模糊不清,他還是會不時的拿出來看,不同的是看著會不自覺的發笑,一句話不說。   家人看他拿那照片就來氣,于是搶了他的照片扔到河里,可他會毫不猶豫的跳下河找那照片。”我在想:“我崇拜那些男人,他們都是衣冠整齊,談吐文雅,舉止文明,可是在他們背后,背著自己老婆不知有多少情人。   還有那些分開的男男女女們,都不會因為當初的承諾而永記于心,愛在這些人眼里變得很單薄也很脆弱,甚至不堪一擊,就像衛生紙,沒了再買。   相比之下,他雖然變得瘋癲,但他守住了自己的愛。他的愛讓我感動,因為他付出代價證實了他那顆真誠的心,別說值得不值得,愛的真諦就是無怨無悔,死心塌地,不離不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探訪石頭城   焦富軍   石頭城堡位于佛坪縣岳壩鎮龍潭子村委會北1公里處。是一座用河床石砌成的城堡。這對秦嶺腹地南坡的佛坪縣來講,算是一處史海鉤沉的地方。這些年,我懷著獵奇的心理,先后兩次探訪過石頭城,一直想揭開她那神秘的面紗。 第一次初識石頭城,緣于赴一場朋友們的酒局。 佛坪農村待人接物非常熱情厚道,可能是山區條件艱苦、生活方式單一的緣故,多少年來,一直盛行著濃厚的酒文化。生我養我的陳家壩孔家灣在我縣來講,是一個酒文化相當有名氣的小山村。家鄉人待客必飲酒,勸酒必勸醉,遇到貴客更是“要么喝得四腳朝天,要么喝得當場還原”,曾經讓很多去孔家灣工作、作客的人聞風喪膽。一句“酒喝了還要喝的”在佛坪酒場上流傳盛廣,堪稱陳家壩人的飲酒名言。受大環境的熏陶,我養成了豪爽大氣、爭強好勝的性格,一直也喜歡這一口。特別是遇到性情相投的人,很享受那種觥籌交錯、推杯換盞、劃拳行令、開懷暢飲的氛圍。第一次知道龍潭子,是聽說那里的人酒量很大,喝酒從不用小杯子,一般都用一杯可倒一兩酒的“八卦杯”,三個門杯后再打通關,桌上人人如此。竟然還有比孔家灣喝酒更厲害的地方?我很不服氣。正所謂百聞不如一見,五年前的一個周末,受好朋友邀約,我們一群酒友抱著探尋龍潭子“八卦杯”的目的,去龍潭子玩過一天。 我們去龍潭子走的是剛剛修建好的西呂路(西岔河——呂關河),從彭家溝進溝,翻過蒿坪、金家坪、大埡,然后沿著陡峭的山路下坡,一直下到山腳下的小河邊,道路異常崎嶇陡峭,奇險無比。然而,到了龍潭子,才發現這里溪流清澈透明,地勢平坦開闊,住戶依山傍水,視野豁然開朗,讓人神清氣爽,真可謂隱藏在秦嶺深處的一塊凈土。   ------     朋友家非常熱情好客,一家老小忙前忙后,端茶遞水、水果茶食、殺雞剖魚、洗菜燒肉,忙得不亦樂乎。離開飯還有些時間,朋友告訴我們說,龍潭子保護站就在附近,離這不遠還有個石頭城。我一聽就來了興趣,約著大伙兒一起去走走看看。 一支煙功夫,就路經保護站,來到一座小石橋上。放眼望去,只見在兩條河溝交匯的三角地帶,有一塊地勢較高的平地,一丈多高的石頭圍墻,院內的竹子非常茂盛,隱隱可見幾間農家房屋,我想這一定就是向往已久的傳奇堡壘——石頭城。我駐足觀望,看到整個城堡南、西均臨河,東面是一面坡,北面是農田。朋友還指指點點,頭頭是道的告訴我們,左手是呂關河正河,右手是一條名叫銀龍溝的岔河,石頭城所處的地方按風水來講有二龍搶寶的寓意,所以是龍潭子的一塊風水寶地。朋友還告訴我們,城堡的北面,有一道石頭城門,從那里可以進入城內。大家都是第一次看到,竟然有這么保存完整、堆砌整齊的石頭圍墻,想必里面的住戶一定是舊社會的大戶人家,都爭先恐后爬上田坎向城門走去。 來到北城門,的確是不同凡響。城門依偎在一棵高大的古樹旁邊,呈圓拱形,有兩米高,一米二寬,整個城門全部用規整的白石條壘成,下面鋪著一塊石門檻。城門上面和周圍全部是由大小不一的鵝卵石一塊塊壘成的圍墻,石頭已變黑,上面還長著許多的苔蘚和雜草,讓人不難想象這塊城堡的悠久和厚重。 沿著石塊鋪成的小道走進城堡,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塊7、8畝左右的平地上,三排土胚瓦房形成了一個三合院,靠南是菜地、竹園。城內的住戶關門插鎖,看樣子可能出去干農活了,兩條土狗汪汪的叫個不停,一群雞子在菜地里悠閑地覓食。遺憾的是除北面的城墻保存完整以外,其余三方城墻損毀嚴重,垮塌得僅存1/3左右,但根基仍存。院內的水池邊,幾塊石磨、石臼、石墩零星的擺在地上。依據現存的城墻和石器,不難在腦海中復原石頭城曾經的舊貌和輝煌。朋友們很驚奇,興奮的在院內四處觀望,有幾個還爬上城墻,拿著手機不同角度的拍照,大家都在努力搜尋古城堡歷史的痕跡。 阿姨的電話說菜做好了,讓我們快點回去,我們只得匆匆走出城門,帶著諸多疑問順原路返回,去真正體驗傳說中的“八卦杯”。 再后來,我先后讀過曹慶、黃文慶等幾位大師關于龍潭子石頭城的文章,總覺得這是個有故事的地方,更加激起了我再探石頭城的欲望。 前幾日,我們駐村扶貧工作隊員從栗子壩村返回縣城,路過龍潭子,考慮時間充裕,在我的提議下,我們又一次駕車來到石頭城,再次探訪這座古老的城堡。 前幾年的探訪場景歷歷在目,我們輕車熟路,城內景象依舊,只是在房檐下多了兩排懸掛整齊的黃燦燦的玉米棒子。這次幸運的是城堡內老少兩代主人都在家,我迫不及待的和他們攀談起來,想深入了解石頭城的來龍去脈、滄桑歷史。 老人姓趙,名全福,今年78歲了。在他斷斷續續的訴說當中,賢惠的大娘、忠厚的兒子還不停地插嘴補充,讓我大致了解了石頭城的歷史過往。 石頭城修建于清代中葉,當時可能是這里處于儻駱古道沿線,南來北往人流量較大,四川籍大戶張氏弟兄不知處于哪種理由來到此處,看上了這塊地方,于是開始圍墻圈地,置辦家業。請來能工巧匠,花費大量麻錢,修建房屋城墻。當時的房屋正門有六扇,三道門洞,門頭、櫥窗、屋檐都選用上好的棗木筑建,上面精雕細刻了很多精美的圖案,部分墻體還彩繪有花草魚鳥,樓上有小姐繡花樓,屋內名貴家具一應俱全。修建城墻時候,由于石頭用量很大,據說張家財大氣粗,不管是當地佃戶還是過往游民,只要抱來一塊石頭,就可以得到一個麻錢。歷時兩三年,一座密不透風、堅不可摧、威武雄壯的石頭城終于建好。當時的張家在龍潭子周邊盛極一時,擁有半條河的山林,號稱“張半河”。 據老人訴說,河對面也有一個大戶,家大業大,號稱“姚半河”。張、姚兩戶隔河相望,在龍潭子虎踞龍盤、富甲一方。可能是這兩個大戶太富有的緣故,后人游手好閑、貪圖享受,吃喝嫖賭抽,五毒俱全。沒幾代人,很快就家道中落,開始衰敗起來。 民國年間,為了爭奪一塊墳園,張家與河對面的姚姓不睦紛起,兩家人住在佛坪老縣城打了三年官司,最終張家官司打贏了,那塊墳地判給了張家所有。就在官司打贏的那天晚上,姚老爺從老佛坪帶回密信,指使家中十多號長工連更曉夜把那塊墳地挖了一道一米多深、幾十米長的深壕。雖然張家贏了官司,但據說龍脈被挖斷了,導致張老爺的后代全部是癡呆傻啞,從此張家徹底敗落。 再后來,張家后人在窮困潦倒之時,只得將祖業——石頭城賣給了田家,田家最后又賣給了趙家,趙家幾代人一直在這里繁衍生息。 現在居住在石頭城內的主人趙全福老人家中有四口人。聽他說,2002年六九洪災,銀龍溝一河大水沖垮了靠南的城門城墻。2005年,老宅子年久失修,部分柱子、椽子腐爛裂口,房子搖搖欲倒,缺乏文物保護意識的趙家人便拆掉了舊房,重新修建了現有的土木瓦房。最讓人傷感的是,他們在下根基和砌屋檐時,還將石頭城圍墻上的部分條石拆除了。當年的石頭城已不復存在,只留下了部分殘缺不全的遺址,也就是我們現在看到的樣子。 看到眼前的一切,聽著老人的訴說,我百感交集、萬分凄涼,懷著失落的心情離開了這個傳奇的城堡。 一路上我難掩傷感,嘆息不止:斗轉星移,難保山河依舊;人間百態,定有內外緣由!我想起曾國藩的十六字家訓:“家儉則興,人勤則健;能勤能儉,永不貧賤。”我還想起林則徐說過一段發人深省的話:“子孫若如我,留錢做什么,賢而多財,則損其志;子孫不如我,留錢做什么,愚而多財,益增其過。”是的,石頭城的興衰史不正是這些至理名言的真實寫照嗎? 返回途中路過村委會,聽村支書說,石頭城已引起了縣文旅局的重視,有可能在不久的將來會撥專款進行復原整修,用以發展龍潭子美麗鄉村旅游事業。我期待著,憧憬著,到那時我一定會第三次、第四次······探訪石頭城。  +10我喜歡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驗證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台南碳標籤規範認證高雄ISO 14067碳足跡查證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桃園ISO 14067碳足跡盤查台南碳排放量認證費用桃園綠色能源輔導高雄減碳標籤認證台北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桃園減碳標籤盤查 新竹碳足跡查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35170桃園企業碳足跡輔導 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桃園產品碳足跡驗證 桃園碳排放量管理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高雄減碳標章查證 台南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新竹產品碳足跡服務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3xr8c 的頭像
    g64t3xr8c

    陳初恒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3xr8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